跳到主要內容

【18期中階領培營】

[2020.01.10發布]

第18期中階領培營學員家長同意書家長同意書

請於1/14(二)之前列印、簽名並上傳至:網址

 

[2020.01.09發布]

第18期中階領培營學員行前說明這裡(1/9公告)

 

[2020.01.06發布]

第18期中階領培營錄取名單小隊正式錄取名單(1/6公告)

 

[2019.12.30發布]

1.被通知備取上的同學,請見下方報名資訊,(1)填寫線上報名表 (2)加入Facebook社團。

2.先前有填寫線上報名表的準學員,都視作有錄取。除非有問題,才會額外通知。請不用擔心。

3.第18期中階領培營的完整錄取名單,將會等80名學員都確認以後,才會一次公布。

 

[2019.12.20發布]

1.公文已於2019.12.17發至各校。

2.第18期中階南區領培營「準」錄取名單(尚需報名才算錄取):名單

3.準錄取學員報名資訊:12/25(三)之前填寫報名表,才算是報名完成喔!報名表網址:https://reurl.cc/GkO3qG

4.請加入Facebook社團,以便得知最新消息。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8thleadership/

訓育組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