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午餐簡介

一、午餐簡介:

本校午餐自100學年度起採委外辦理團膳以桶餐方式供應學生午餐目前由二家廠商 供應各年級學生之午餐學生用餐數約2000人。

 

二、供膳情形:

1. 菜單供應原則依教育部國教署之「學校午餐食物內容及營養基準」為學生設計均衡營養之食譜

2. 每上課日供應四菜一湯,四菜中有一主菜,包括雞肉、鴨肉、豬肉及海鮮類類,三種副菜,包括蛋、豆腐類、季節蔬菜。

3. 為響應低碳健康飲食每月供應二次蔬食日,提供多層次變化之蔬食菜色以維護身體健康

 

三、餐具:

1. 為響應政府環保措施,9271日起政府規定不能使用塑膠類,故本校午餐不提供免洗餐具。

2. 個人環保餐具於新生入學時,每人須自備一套不銹鋼餐具以供日後午餐用餐時使用。

 

四、用餐注意事項:

1. 抬餐時,應二人合力抬一個餐桶,禁止跑步與嬉鬧,以免碰撞到別人,打翻飯菜。

2. 用餐前應洗手、打菜時盡量不說話,以防口沫入餐桶菜餚內應遵守設計的飯菜量,每人一瓢或一人份量,勿過量造成其他同學不夠吃。

3. 若午餐供應量不夠或有其他問題,請當天中午時間告知午餐廠商人員(位於成功樓1F抬餐處,均有備品可立即補足或告知學務處營養師,學校將會協助處理

 

五、合作股長職責:

1. 隨時注意班上用餐狀況反應班上用餐情況若有任何問題告知學務處營養師

2. 學校每月1次調查各班團膳用餐滿意度合作股長須領取到意見調查表後,協助班上回填意見調查表並於調查表內之規定日期繳交調查表至學務處衛生組。

3. 協助並通知班上同學繳費及退費午餐相關事宜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