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設施與設備

活動中心

  本校的活動中心占地485坪,可做為大型活動場所。二樓為觀眾看台,可容納700人次;一樓鋪設木地板,可架設室內籃球場、排球場及羽球場;地下室設有重訓室、桌球室及撞球室。

一樓體育館

撞球室

撞球室

桌球室

桌球室

重訓室

重訓室

 

室外籃球場

      本校有3面標準室外籃球場(全場),及4面室外籃球場(半場),供學生上體育課及全校師生課餘休閒運動使用。

標準籃球場(全場、半場)

 

室外排球場

        本校有5面標準室外排球場,供學生上體育課及全校師生課餘休閒運動使用。

 

室外網球場

        本校有2面紅土網球場,供學生上體育課及全校師生課餘休閒運動使用。

網球場

 

室外游泳池

        本校有1座室外游泳池,長度50公尺,供學生上體育課及全校師生課餘休閒運動使用。

游泳池

 

操場

        本校有1座紅土跑道的操場,周長400公尺,為校運會主要比賽場地。在操場中央亦可設置跳高、跳遠、排球場、足球場及體育班特殊體能訓練設施,供學生上體育課及全校師生課餘休閒運動使用。

 

打擊練習場

        本校有1座室內打擊練習場,供棒球隊學生練習、學生上體育課及全校師生課餘休閒運動使用。

打擊練習區

打擊練習區

投球練習區

投球練習區

 

跆拳道教室

       本校有1間跆拳道專用教室,地板鋪設軟墊,並有充足的護具,供跆拳道隊學生練習及體育課體適能測驗使用。

跆拳道教室

跆拳道教室

護具

跆拳道專用護具

 

重量訓練室

       本校有2間重訓室,一間位在活動中心的地下室,是初級重量訓練場所,供學校各球隊及課程使用,一間位在體育中心,是進階重量訓練場所,供學校體育班學生、教師及專業課程使用。

 111

  112    

15

防護室

       本校有1間防護室,並設有專業的運動防護員,能幫本校學生進行緊急的運動傷害處理、運動傷害預防宣導及體能調整訓練。

       11

12

13

        14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