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K書中心 / K中規範

K書中心使用規範

2023.02.08更 經校務會議通過實施

  1. 使用本場所必須為本校在校學生,嚴禁校外人士進入,家長若需參觀或臨時找其子弟,需經由K中管理人員陪同,且K書中心內禁止飲食(飲用水除外)。

  2. K書中心使用時間,週一至週五晚間18:30至21時,於18:45後抵達者需於走廊溫書至下課時間方可入座,最晚至21時必須離校,切勿逗留校園,以維學生返家安全。

  3. 週間排定各科老師到場提供課業解疑,學生不分年級依序排隊進入解疑教室,不得影響他人學習。

  4. 溫書期間除下課時間外,請不要趴下小憩或睡覺休息。

  5. 請利用下課時間裝水、上廁所與講電話,離座時請儘量降低音量,以免影響他人。

  6. 手機盡可能不要放桌面以免影響注意力,音樂播放使用耳機,音量適中以自己聽見為限。

  7. 同學討論功課請至解疑教室外討論室進行,音量以兩人聽見為限,討論完即應回到自己的座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滯留解疑教室。

  8. 溫書時間若與鄰座因聊天、討論等其他與溫書無關情事致使影響他人自習者,管理員應調整兩人座位,當事人不得異議。

  9. 如有身體不適、臨時需返家或趕車者,離開前請向K中管理員報備,自行離開經管理員發現後得記早退,並取消全勤獎勵。

  10. 使用3C產品屢勸不聽者,K中管理員得以暫時保管其用品至晚自習結束後返還,學生不得異議。

  11. 溫書時間請依校規穿著校服,室內為密閉空間嚴禁脫鞋,以免影響他人。

  12. 室內空調溫度責由K中管理員及工讀生實施調整,學生不得任意控制。

  13. 離開溫書位置請將個人桌面整理整潔,垃圾帶走並將椅子靠至定位。

     

圖書館公告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